午时已啊

咬一口糖抖森

大概是一篇关于半藏准心的一点小干货

好厉害(哆啦A梦惊讶脸)

Dewaloe:

这篇是今天在玩的时候 一点小发现 在这里写下也仅仅是为了记录下来免得我过几天就忘记 内容多图 流量党注意点开 


本人超级菜鸡 只是因为seagull然后开始沉迷半藏 在快速都不敢怎么掏半藏的怂逼(虽然有时候掏出来手感来了1分半一条龙我自己都害怕)


然后现在的乱斗模式 就是一个非常好的给半藏练打靶的时候


然而 站在右边 我却发现很难瞄准到左边高台上的怪? 从而引出的一点发现


希望不会被奇怪的网站转载走 如果可以我希望拒绝转载去其他网站 这篇攻略只会出现在我的LOFTER和本人微博@Dewaloe上(。


当然 其实越少人看到越好 当做我自己的私货 嘿嘿嘿


-----------------------------------------------------------------------


进入正题 想必很多玩家想玩好半藏 都是自己去看过了不少的攻略或者教学视频 他们都告诉你们 第一条准心 瞄准的是近身的敌人 第二条准心 瞄准的是远处的敌人 然而 并没有人告诉我 第三条准心 是干嘛用的


BUT!如果这第三条准心 真的没用!那暴雪爸爸!做他出来做什么!!



暴雪爸爸 绝对不会做没用的东西 出来放着


这个发现 上面也说了 是因为我在乱斗 在右边平地 打远处左边高台的怪 发现怎么打都好难打中远处的怪 我可是用第二准心差不多的距离 去瞄准的 为什么还打不中呢?


然后我在自定义模式算是逛地图的时候用半藏攻击  我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其实半藏在拉弓无蓄力的时候 半藏的箭下坠非常严重 甚至会比第三准心 还要向下的位置


放张图让你们感受一下 这个是完全没有蓄力直接放出去的箭



看得清吗 我再放大一下



半藏的箭 在无蓄力状态下 箭矢下坠的极其严重 我这甚至是第三准心还往上抬了 然而这是爆头


当然 还有距离更远的


下面这个是在靶场40米处的




同样为了避免看不清我再放大一下 顺便标注了准心



绿色箭头处就是第三条准心


各位!!你看看这距离!!!看看这距离!!我特么的抬到这么高居然爆头啊!!!因为这个才测试起半藏的蓄力与瞄准关系的我 才深深的感受到!为什么!是几何学!

(我:这他娘的一点都不简单啊欧尼酱!


想必 这也是缘分半藏的由来


你攻打远处的怪 不考虑蓄力问题 瞄头 真的 挺随缘的 完全看你几何学不学的好 在无蓄力状态 箭矢的掉落位置我感觉到非常的迷  他还和你抬的角度有关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自己写个计算公式计算 就算我当年高考数学120分但是现在已经差不多还给老师了 哦 不是数学是物理吗  80分全还给老师了啊!!!(躺屍


好了 回到正题


在半藏瞄准的时候 如果你是使用默认的3点准心的话 那么 在你蓄力的时候


会有一个圆圈 不断的向你第1准心收缩 完全收缩至第一准心的时候 那就是蓄力满的状态(也就是拉满弓)【恕我手残这个拉弓收缩圈(?我没能截到图 尴尬 请各位自己进入游戏体验】


这个准心 就是你的蓄力程度


圆圈没出现就放开的箭 是无蓄力状态 他大概有个0.003秒的时间 你按着 不会出现圆圈【这个时间仅仅为我个人预估 并不是机器实测数据】 其实亲测在无蓄力状态也是有微妙的蓄力影响的 这部分很不好说 打比方大概就是有0.002和0.001这种非常细的影响 


因为在前面40米处 我在这个角度 也 试过爆头



对 这个比前面的截图 准心位置要更靠上 但是 他就是爆头


别问我为什么 我的几何学不好 


我试过了5-7个比较不同的位置 然后 都很微妙的 也是爆头  而在同样的位置 再一箭 却没有打中 大概我的感觉是 我每次按鼠标 的时间 有微妙的不一样


在无蓄力状态 他的箭矢仍然有蓄力影响 只是这方面的蓄力用人类现有的感知来说几乎不能具体考究 因为这数据具体起来大概真的也就0.00X左右细微的区别 这就是 比较靠缘分的部分



朋友们 多扶老奶奶过马路啊!不用蓄力就能爆头啊!(X


当蓄力圈出现了 就是我们人类肉眼可视蓄力范围了 这部分的蓄力 由于蓄力时间相比前面的无蓄力状态 蓄力的时间要长 更容易为我们所控制


就我现在经过了好几次测试 感受了一下箭射出去的蓄力状态 现在我把蓄力分成这几种状态:快速蓄力、半蓄力、将满蓄力、满蓄力 4种状态




快速蓄力:蓄力圈收缩至第二准心之前的蓄力都是快速蓄力


半蓄力:蓄力圈收缩至第二准心到从第二准心向上1/5的距离(也就是第二准心向上挪1/5处)


将满蓄力:蓄力圈距离第一准心只有1-2准心间距离1/5处的距离(也就是第一准心向下挪1/5处)


满蓄力:蓄力圈完全收缩至第一准心




这种蓄力又有什么影响呢


这次的乱斗 是个非常棒还带有升级经验的靶场 再次强调再次推荐各位多去打打 里面的怪很多 有远处 不断往门走去 你需要清理非常多的小怪 然而你打远处的怪 用第二准心去瞄准的时候 经常打不中 这!就是因为蓄力的问题!



怪真的贼多 你要清怪 就意味着你大部分时间需要不断的射箭 你每一发箭矢的蓄力时间可能非常少 你基本上 在打特远处的怪时候 你的箭 是基本处于无蓄力状态或者快速蓄力状态 然而前面也说了 在无蓄力状态的情况下 箭矢的下坠是非常严重的 快速蓄力的状态 也没比无蓄力状态好多少 所以 这种时候 还用第二准心去瞄准特别远处的怪!当!然!是!打!不!准!的!啊!


说好的打远处用第二准心呢!结果那根本就是骗人吗!
其实也不全是错的 因为 他们没说到 蓄力的问题
因为 他们说的这个 打远处 使用第二准心的前提是 满蓄力!!!!


现在我来细分一下几种蓄力条件在什么时候用哪个准心比较好的一点总结:


1.
首先 是这个 在40M+的距离 当蓄力圈收缩至这个大小的时候 使用第三准心瞄准 能爆头


2.
当蓄力圈收缩至差不多这个大小的时候 使用第二准心 可瞄准25-30M左右的敌人


3.
当蓄力收缩到这个位置 除了距离30M+的 其他都用第一准心来瞄准 因为这种将满蓄力到满蓄力 他的箭已经是非常靠近第一准心了
4. 至于未达到(1.)的这个蓄力圈大小的 快速蓄力状态 请将自己的准心更加适当的往上抬


5.其实我觉得也不用特意写 前面有说 蓄力满可用第二准心瞄准远处 近处使用第一准心 这点还是不变的





以上 就是今天研究出来的半藏与准心蓄力不得不说的故事


希望能对各位有点点帮助(???


---------------------------------------------------


虽然 这些研究 对于我自身而言 都是 毫无意义的 因为 我用的 是十字准心啊!!!!!十字准心现在已经是我的习惯准心了!!!!!!


十字!!!!


十字准心没有蓄力圈!!!没有!!!!然而我TM的用十字准心半藏好长一段时间了!!!!已经练到能做到靠距离感觉来进行中距离瞄准爆头了然后你告诉我看蓄力圈能用第三准心爆头!!????


我他娘的都习惯十字准心了啊!!? 我现在用默认反而打不中人???


我才知道蓄力圈还有这么个作用????然而我已经不能改准心了现在十字准心对我的瞄准帮助还更大????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另外打了两天乱斗靶子 其实感觉半藏更适合和麦爹这种甩枪攻击方式 感觉打的更准 毕竟是点射角色 和76这种攻击间隔短的跟枪输出角色不一样】


【另另外:其实每个人适合的准心真的不一样 各位也可以试着去找一下 例如我而言 让我更能瞄准的准心是十字型的 所以我把全部角色的准心都改十字了(之前是十字到现在的短十字)虽然说默认是官方设置来最适合这个角色的准心 但是 不一定是最适合你的准心哦?】


祝愿各位越玩越好~每天都要努力去教训愚蠢的欧豆豆~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