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时已啊

咬一口糖抖森

麦藏甜文大合集

人妻半藏为你下面:

大家好,我是噗噗。


从有这个cp开始就开始关注,不知不觉也积攒了一些看了很多遍的好吃的甜文。


今天我把它们整理一下做一个合集,希望能帮到文荒的大家。


简介部分大多是作者自己的summary,如果原本没有的话是我擅自加的。因为比较多所以没有办法一个一个写repo,但都是我看了很多遍存起来的文!


发出来的都是作者本人仅标注了麦藏的作品,另外有一些混乱邪恶的我可能会做一个别的合集【


因为个人喜好的问题安利的都是完结甜文(可能还含有一些甜PWP),它们有的可能很短,有的很长,如果有漏掉的欢迎评论补充,以及如果链接有误请及时告诉我!谢谢!


 


Daily(短篇一发完/麦藏/瞎扯的日常)
一个全员OOC的大家都在认真上班的故事。源氏没有死,半藏协助他离开了岛田家并承担了所以责任。守望先锋是个画风成谜的企业,大家都在摸鱼,泡同事,或者泡黑道。


 


【麥藏】五次目擊現場讓隊友不忍直視,一次則否


加入守望先锋的两人被队友目击到五次调情的故事。


 


【麦藏/R76】Vow to me
一个关于契约和接吻的甜饼。


 


明月高悬


哨向AU


 


举头三尺有神明


麦克雷终于抓住了自己的神。


 


【麦藏】他的帽子下藏着什么?


一个戴帽子是为了掩饰猫耳的麦克喵


 


贵妇与小白脸


任务需要,半藏穿了女装。【女装藏注意】


 


[麦藏]早安
“小藏藏,该起床了。”


 


【授权翻译】Familiar Habits 安其所习(NC-17;完结)
加入守望先锋之后半藏常常有一些不眠之夜。没什么问题是一杯热茶不能解决的,但半藏可没意料到有人会同他一起。又或者:半藏非常渴(饥渴)


 


【守望先锋/麦藏】I want to kiss you more than eat you


zootopia!AU,Fox!Mcree/Rabbit!Hanzo【超级超级超级可爱!!!!】


 


[OW麦藏][授权翻译]Magic McCree


岛田半藏不想来这个地方,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他都没有喜欢过脱衣舞俱乐部。无论他饥渴了多久,他都不需要和别人上床——源氏在这点上可错估他了。半藏知道他会为来到这个俱乐部而后悔。他需要喝一杯,而眼前这装在高脚杯里,裹着格子呢的水就刚好。


 


バカみたいね
普通人AU,麦克雷不确定半藏是不是有那么爱他于是作了个死【这就是那篇很有名的那个去死吧麦克雷】


 


【麦藏】酒吧、告白和吻


半藏单箭头麦克雷很久了,可惜牛仔看上去像是个直的。


 


【麦藏】The Dragon


一个龙与龙的故事。


某个枪手在一座据说可以遇见龙的山里遇见了某个弓箭手。


 


【麦藏】隐晦(白领paro 双箭头 短甜一发完)


又一个喜闻乐见的双向暗恋故事


 


【麥藏】疑似命中注定
【麥藏】似乎非你不可


靈魂伴侶設定


每個人在15歲生日之後,會在身上浮現靈魂伴侶對你說的第一句話。


 


【OW麦藏】Purity Test


牛仔在他大一新生的第一天就丢光了纯洁度测试的分数。


 


【麦藏】A Plus Parenting


一个养孩子的ABO,没肉


 


【麦藏】甜蜜的意外


半藏过生日,源氏送给了他一份礼物。


一个两个人都搞错了然后将错就错的故事。


 


【麦藏】《More than tears》


麦克雷和半藏分手了,有一天晚上他似乎听见半藏在哭泣


 


【麦藏】梦醒


麦克雷总是梦见岛田半藏,也在一次“梦”里向半藏告白。


 


【麦藏】《天使之城》


一次酒后乱性,引发出岛田半藏暗恋十年的往事。


 


【麦藏】而半藏说好


已经分手多年的两人又见面了。


 


【麦藏/西部AU】Ebullition/沸腾


《ebulltion/沸腾》西部AU。HE。神枪手X通缉犯的赏金猎人组合,部分设定及灵感参照《豪勇七蛟龙》,感谢这部电影。全文共7K,中有(并不好吃的)NC-17。


 


刃总的一些麦藏段子合集


点进去你就懂了


 


【麦藏】别泡我的学生


现代AU,花花公子麦


 


【麦藏】《麦克雷,我们上床了!》


刃总n连发,如题


 


【麦藏】蝾螈的诅咒(大概是个童话吧)
被诅咒的蝾螈藏终于迎来了能帮他破解诅咒的命运之人。


 


【麦藏】知乎体  和比自己小的男朋友能长久吗


如题,欢迎大家来看答主秀恩爱


 


【OW/麥藏】Cohabit
普通人AU 这次半藏并没有推开他


 


Journey into Night


西部世界AU 接待员麦X游客藏


 


Closer


一个久别重逢的故事


 


Roundabout


“这三个月你都去干什么了?”半藏努力使自己的语气听上去不像个埋怨远行丈夫的妻子。


“又想听故事吗?”麦克雷笑了,“抱歉,这次只有一句话。”


“我存够了钱,现在可以名正言顺地带你去伊利奥斯了。”


“这次我请你,”他挥了挥手,意图安抚对方抗议的目光,“至于报答,”


“你会与我共同经历剩余的人生。”


 


 【麦藏】岛田-麦克雷求爱公理


半藏回他一句:“我不想回家。”
 “那你去我那儿?”麦克雷抱着半藏:“我睡沙发就好,你——”
 “不,你睡床。”半藏说。
 “可是你不能睡沙发——”“我也睡床。”
 麦克雷有时候就是搞不懂半藏在想什么。
 他给他的爹们打了个电话:“我今晚不回去了。”
 莱耶斯在电话那头说:“记得带套。”


 


【授权翻译】【麦藏】Target Panic
麦克雷在追半藏,半藏也喜欢麦克雷。所有人都这么觉得,只有半藏自己不这么想。


 


[麦藏]麦克雷与他的道歉   #fin


岛田半藏对他的床伴产生了一些异样的感情。


 


【麦藏】蠢货


适当的小打小闹可以提升夫夫的生活质量。


 


From an Admirer
在守望先锋重新召集八年后,杰西收到了一束花,并想要找出送花的人是谁。


 


【麦藏】Let Ya Heart DRUNK


一个醉酒梗。


 


【麦藏】(补档)TEXT
又一个喜闻乐见的双向暗恋。


 


【麦藏】我哥谈恋爱让我很苦恼(谐,完结)


辛苦你了,源氏。


 


【麦藏】Merry Christmas


刃总的一个圣诞官方漫画后的脑洞。


 


【授翻/麦藏】Saint Cowboy


从目光落在岛田半藏的身上那一刻起,杰西似乎有很长一段时间——不知羞耻、毫不动摇、乃至十分糟糕地坚持与新来的武士调情。这一切到底怎么发生的?杰西•麦克雷对此毫不知情。


 


【麦藏/PWP】别吵着孩子
ABO,生子,产乳,PWP


 


【麦藏】我的伴侣是史上最强Omega!


“这是你自己选择的伴侣,麦克雷先生。”天使稍微看了看墙上的电子钟,午时快到了,“根据今年的调查数据,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omega会在发情的时候表现出暴力倾向。”


【麦藏】幹
一个完售了的本子的内容。


 


The Best Day
一个清闲而又甜蜜的早晨。


 


【OW/麦藏】关于岛田半藏的五件小事 (一发完)


“赌一杯奶茶,那边那个留胡子的亚洲大叔是个gay!”


 


【麦藏】Sous le Vent


一个俗气又浪漫的故事。


【强推这个文的番外,超级超级超级甜,甜到蛀牙。表白奶太!】


 


 [麦藏]离婚协议(现代au,一发完)


麦克雷对半藏说要离婚。


【超级超级超级好吃,强推强推,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对太太的爱慕之情。】


 


 


 


 


 


 


 


 


 


 


 

评论

热度(5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