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时已啊

咬一口糖抖森

【麦藏】How to keep ur McBall

鲜果冷压榨:

原梗来自@小孚先生 和许多关于五百斤麦克雷(不,不要看向某芳)的二设
——————————————————
【麦克球饲养手册】
1.获得途径
在饲养麦克球之前您先需要得到一只麦克球。一般我们可以在各种球球商店购买到一只健康活泼的麦克球,但您也可以通过野生捕捉来获得一只野生麦克球。
想要捕捉到一只野生麦克球,您可以在雨水旺盛的季节到风滚草堆里寻找。麦克球的高度普遍为60~80cm,很容易和风滚草混淆。
当您发现一只麦克球时,您可以蹲下来向他张开双手,这样麦克球就会自动战术翻滚到您怀中。您就捕捉到一只野生麦克球了。

2.饲养环境
麦克球的生存能力很强,只要保证饲养地足够宽敞,通风,干燥,麦克球就能生存下来。
您可以在麦克球的窝内放上一块红色的小毯子,麦克球会把它当成防身的衣物并且爱不释手。
当然,您也可以发挥聪明才智对麦克球的住处加以改造。使生活更有趣味。

3.饮食
麦克球可以吃人类的食物,所以请放心精心喂养。但注意,一只健康的麦克球的食量很大,所以请在住处内为麦克球准备充足的小零食,以保证三餐之间的饱腹。

4.生活习惯
您可以发现,所有的麦克球都有一顶帽子和一个闪光弹,这是麦克球必不可少的。但注意,所有品种的麦克球里只有默认皮肤麦克球是没有头发的,因此这类麦克球即使洗澡也会带着帽子。请不要抢走它,无论出于什么目的,否则您的麦克球会认为在您眼中他只是一坨又胖又秃的球,从而变得很伤心。
麦克球是一种很注重健康的生物,平时他们会进行战术翻滚,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
一般来说麦克球不习惯群居生活。但当您把一个瑞破球,一个76球和一个麦克球放在一起时,可以得到幸福和谐的一家。而当您把一个麦克球和一个半藏球放在一起时,嗯,请注意加强住处的隔音效果。

5.注意事项
请不要拿走默认麦克球的帽子。
避免斯克鲁球和您的钱财放在一起,嗅嗅会把硬币吐出来,斯克鲁球不会。
赌徒球和斯克鲁球放在一起会打架,除非您想欣赏两只球的互相交E,否则还是不要这样做。
戴着眼罩的怪客球会认为全世界都认不出他,为了他的自尊心请不要戳破。
麦克球很重,谨慎坐脸
每一只球球都跑得很慢,即使如此也请爱他们。

6.Q&A
Q:我的麦克球什么都吃,就是不肯喝咖啡,请问是这种饮料会对他有伤害吗?
A:这是麦克球的一个特性:挑食。

Q:您好,我的半藏球原来很乖巧安静,可自从和麦克球一起饲养后就变得很暴躁。只要麦克球一靠近他他就会躲开。但当我提出分开饲养时他又不愿意,我该怎么办?
A:虽然我们负责的部门是麦克球为主体而非半藏球……但我猜想您的半藏球应该是在害羞?请保持他们共同生活,说不定您会有新的发现。

Q:这坨东西不肯学我跳舞怎么办?
A:莱耶斯先生,您不要闹。

Q:我的麦克球很可爱!自从我发现他会在每天十二点喊午时已到而且发光后我就把他的房子改成了钟表造型!感觉自己有了一个会发光的钟!
A:………怎么看都是来炫耀的啊您。

Q:不好了!我的麦克球不吃不喝然后每天在房间里战术翻滚!他静下来时会拿着一个小酒葫芦看半天!再下去他会生病的我该怎么办??
A:建议您问问您周围养半藏球的朋友谁的球球丢了东西,然后安排您的球跟对方球见一次面。

Q:为什么我的两只麦克球无法相处融洽呢?
A:一山不容二柯基。

总之,一旦选择了饲养麦克球,就请好好关爱他。相信麦克球会让您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END

评论

热度(35)